我回家了!^0^/
算算,我兩個月沒回來了= ="
上學期也才回來兩次...囧
真的這麼忙嗎?好像也沒有= ="

今天早上要去買早餐,順便把垃圾拿去丟!
被打掃研舍的阿姨上了一課...
因為垃圾要分類呀,我都會分類呀...
(不就都寫要分類了,幹麻不分類= ="
也可能是在系館大家都被那個阿姨唸過..
所以也都習慣"仔細"分類吧!)
阿姨在我分類的時候衝過來....
跟我說,我們研舍會分類的大概只有30%不到的人...
然後開始從垃圾分類,說到家庭教育,再談到兩性相處,
還談到女人不一定要結婚靠丈夫,學問這麼高,一定有辦法養活自己!
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etc.
我就牽著我的腳踏車站在那邊,聽著阿姨說了很久很久.....
這,就是人生經驗呀!學校老師可是沒教的呢~~~~
他的態度比起系館掃地阿姨,還好吧!我覺得...
至少不是看到研究生就唸= ="明明我們就都有分類,
只是因為我們在三樓..就每次都說我們沒分類= ="
難怪,我看到那個阿姨就想逃!

買了早餐,去了系館..
要看看有誰也在的時候,硬是被玉植嚇到= ="
忘了跟他說寒假後要教我"perfect"了>"<
好啦,meeting加油..今天沒輪到你,明天也會輪到你!
硬是要說我是回家爽= ="...你還不是剛從家裡來..還說咧!

提著大包小包的彰化名產..回家去..
有葆葆愛的蛋黃酥,不過不是買給葆葆的XD
有我愛的大元麻糬..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
還有有點甜的卦山燒..其實買這麼多次,我還是沒吃過!= ="
去了嘉義給弟弟...也帶回來給陳老師,
當然麻糬..也要留點給自己...
蛋黃酥剛烤好的..超香的@@
葆葆,改天來彰化吧,請你吃...好香的蛋黃酥..可惜我不愛吃!

才兩各月沒回來..有些地方都變了!
兩各月可以改變這麼多...
那,有些地方是不是如果還有機會再去,
會不會已經不是我曾經到過的地方了?

下學期我會努力..常回家的!
不過,感覺也不太可能= ="
已經想到我大概四月才會回來..
再來是六月參加南區統計年會看會不會回來吧...

好啦,我的寒假..at Tainan在今天開始了!^_^
不要忘記星期四我們的小約會....兩位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