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了一聲就停的電話,以為是不小心打錯了!
隨之而來的是簡訊聲....

「考試準備得如何?我們每天都在為你禱告.老師」
是老闆...

很感動,真的很感動!

您總是在第一時間關心我,不管是論文被刪、感情私事還是考試...
您總是在後面幫助我、推我一把!
從來不罵我們、也總是教著我們!
即便我一直都是個讓人擔心的孩子,但卻因為您都在後面推著我走向前,
讓我可以因為您的保護而不退縮!

擔心我會害怕著未來,幫我想了一條後路!
擔心我考試不知道準備如何,傳簡訊關心我!

「我有很努力在唸,希望會有好成績!新學期開始希望大家都會很好!謝謝老師!」

或許是充滿著雙關的一句回覆語...
我想,老闆會懂的!

我有很努力在唸...
我會加油的!

我想,一定是哪一輩子,做了什麼好事吧!
這輩子才會遇到這麼好的老師....
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