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後,反而覺得很不舒服,不想去實習了!

可能是教務主任的態度吧,讓我覺得有點心寒,不過這星期就要去簽約了,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仁德的學生比較沒那麼優質,也問題比較多,可是我覺得對我而言,好像壓力沒那麼大的感覺, 雖然...我根本都還沒去看過!找到了自己的母校,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 以前我總算逃離了那樣的地方,可是我現在居然還要找那邊當我的實習學校,而且如果很不巧, 我的實習指導老師是以前的導師,那我應該會想要去死吧!不過,如果真的是他,那我一定會更努力 的做,讓他後悔,當年他所對我所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我相信依我不服輸的個性, 我會的...因為我今年既然都能夠念到大學畢業,沒有照你當年說的,是個沒有救的傢伙, 我今天就會有辦法繼續做給你看...我不會如你的意的,你越是希望我沒救沒用,我就會越要做給你看, 讓你後悔,當初你這樣對一個國中的學生說:你沒救了!我會的.....

雖然是打電話去問的,教務主任的態度,卻讓我覺得很心寒,一點都不親切,我還是喜歡蔡玫芬, 唉....連個再見都不會說!或許是我自己也猶豫吧!所以,主任覺得我沒有很想去實習...哈哈... 說不定他本來就是這樣的態度....不知道!只希望,如果真的去實習了,我不會又重回當初的惡夢, 覺得那是一個我想逃離的地方.......希望不要!!

不過,我還是希望會有改變.............我不想去實習~"~,加油吧,自己..........
忘了說要去哪邊實習了,我的母校......台南復興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