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
雖然一大早又是上助教課!
按照去年的慣例,我還是請學生吃巧克力!
不過可能數學系吧,不比去年會計系的學生來的開心><"

晚上是溫馨平安夜...去赫詩堤亞吃飯了!!
其實布置的蠻溫馨的.....
雖然餐點實在..很普通!!
不過我覺得我的還蠻好吃的!!XD

。。海鮮燉飯..吃到後來吃不下= =。。
 

燈光還不錯,氣氛也還okok的!!
。。 還有盪鞦韆...真是神奇呀!!。。



。。這種海洋風格..好舒服。。


。。有聖誕的fu...。。


。。合照。。



聖誕快樂唷!!^_^
今年依然在系上聖誕樹上掛上我的心願,
其實..我覺得應該在老闆研究室外擺一棵聖誕樹,
我們掛上願望才對XD,希望老闆是聖誕老公公,會讓願望實現!!
今年我的願望和去年一樣,哈~~~~至於是什麼,秘密XD

今年沒有送你卡片,你應該也沒有聖誕樹掛上願望卡片,
但是...還是要在心裡擺上一棵聖誕樹,掛上你的心願唷!!^_^

。。去年送出去的聖誕卡~~借來用一下。。


可是....你說回傳簡訊給我,我怎麼沒收到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