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基督教徒,也不信仰基督教!
但是永遠不會忘記的是我的基督教老闆!
因為他在我最痛苦的時候,幫我禱告!

不管是畢業前或是畢業後,他都幫我禱告!
畢業前禱告的是我的論文,畢業後禱告的是...我想我知道就好了!
印象很深的是在第一次實習返校時我告訴他,我發生的事情!
他告訴我,讓我們一起禱告,我相信會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
一個月後,我再度告訴他發生的事情!
他說,所以我們的禱告是有用的,事情出現了轉機!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禱告,可是老師卻不斷地幫助我,讓我感動於心!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張大帥會說老師最疼我的原因吧!

老師也曾說過,我們人沒有辦法解決的事情,就交給上帝吧!

這兩天遇到了我自己無法解決的事情,
(應該不是兩天而已,應該是快半年了吧!)
其實依我的個性,我一定會說很難聽的話!
不過現在的身分,還有地域性,好像不適合!
不過,那已經嚴重干擾到我的生活了!
真想去潑硫酸、潑油漆、很想報警檢舉可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畢竟有時候公家機關.........唉~~~~~~~

找出那段老闆給我的禱詞......
我想,試試看禱告好了!
希望一個月後事情也會出現轉機!
希望一個月後惡靈散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