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翹班了..
我有跟老師報備(偷溜都不敢報備,有正當理由才會報備)
我可是有原因的...
學生明天考試,所以這兩天老師都在考試、檢討考卷,
所以我都沒事!不用跟課咩!
加上,我掰咖了= = 所以我就翹班了!
掰咖是正當理由....好痛= =""

今天上課不斷叮嚀學生後天要考數學該怎樣怎樣..
其實看很開,會考好蠻怪的,所以就放他們去了!

今天沒收了第四支手機,我懷疑這班家裡都是開銀行的!
不過這隻跟上次那隻是一樣的,因為是同一個人同一支手機,
其實上課打電動,我也沒說不還他!
只是,我放在講台上下去巡視,學生就把手機拿走!
我找不到,只好跟好人班導說,結果後果更慘!
因為原本打算下課就還的....
這下變成如果沒人自首是誰拿走的,就學期末還了!
阿呆學生= =
本來我可以處理的,後來就變成了好人班導處理!不是更慘嗎~~

好人班導說有看到學生跟我求情,原本就想說他沒出聲,
所以還他OK!只是他這樣...唉~~~~
好人班導邊說邊氣...我只有說,老師你好可憐喔!每天都在生氣XDDDD
我跟我的老師說:老師,我又沒收手機了!
老師:那你就交給"好人班導"處理吧!
老師也跟我一樣都叫他好人班導了XDDDD

上課時,學生問我:老師,這次數學考哪邊?
我問全班...沒幾個知道!
我:考2-1~3-1啦!你們都不知道考哪邊喔?那國文呢?考那邊?
學生:就..不知道!
好人班導在後面狂搖頭~~~XDD
結果問下來,只有地理是對的,其他都不知道要考哪邊?= ="
最後,我:明天考甚麼?
這個到是有回答對啦!不然還真是囧....

掰咖了,希望快點好!好痛說 = ="
明天還要監考,要爬三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