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週末在彰師大數學系館舉辦的研討會!

其實大多都是研究生來說自己的論文啦!但是我看到了好久不見的賴桑~~~
哈,賴桑還記得我們班唷!好感動唷~~~
還跟我提了幾各名字呢~~~雖然賴桑一點都不記得我,不過總覺得他很努力地要把我想起來~~
不用啦,老師~不用這麼拼,您年紀很大了,教過學生這麼多,我這麼虛,不被記得是應該的啦!>"<

進去聽了賴桑講的一個小時,回憶起大一上賴桑微積分的課~~~
還是那樣的親切~~那樣的口音、那樣的熟悉~~
大一耶~~大一上結束,賴桑就離開學校到中原去了!
其實,賴桑很強,在數學界的地位很高~~
不過他上課我真的一點都不懂= =""",就說我很虛吧>"<

研討會~~吃吃喝喝的>"<
我吃掉了好多東西~~~旺旺仙貝、水果、咖啡、桂花綠茶、新貴派、麻糬~~~
星期六下午三點多才吃一個雞排當中餐,到系館又吃餅乾的>"<~~~
所以晚餐,沒吃!哈~~~
今天還有便當>"<我的體重~~~~~~~~阿阿阿阿阿~~~~~
玉植還說: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林玉植,是五百教壞你的吧~~恨!!

至於這研討會我真的只聽了賴桑說的那一小時~~
捧各場咩!自己的老師~~~這是一定要的啦!!
只是看到老師真的很高興~~~^0^
老師都說我們都忘記他了~~才沒有呢!只是沒聯絡而已XD

其實,我想賴桑一定很開心~~賴桑的學生很多
但是~~當到某各地方,有各學生前來告訴他說:老師~~我是你在xx學校教過的學生~~
回憶又會再回到當初的時候了~~很久很就沒到高雄的賴桑,把回憶拉回到那時候在高雄的日子~~
我想,如果是我~~我會很開心的,哪怕自己根本不記得這各學生~~
但是,至少學生記得我呀!還會記得要來跟我說說話~~~
那種心情,會是開心的~~
據說,昨晚的晚宴,賴桑還一直問玉植和小菘學長我怎麼沒去~~
可見,賴桑~~還是很在意的T________T感動!!
希望~~哪天我當老師後,還是會有學生記得我!XD

研討會~~~我是去吃東西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