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不是每個人都會滿意任何人~~

在團體裡,總會有人不滿意某些人、不喜歡某些人~~
但是,也有人能夠在任何地方被喜歡著、寵愛著!

我不是那種在每各地方都會被喜歡、被接受的人~~
就像我總有不喜歡的人一樣~~
不是他不好,而是個性、談吐之間不合~~話不投機~~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受歡迎的、被接受的,但是也知道~~並非完全可以如此!!

你不喜歡我、還偷偷排擠我= =""
不過,也只有你~~我不明白為什麼,也不知道原因~~
我只知道,我就是我,很努力的做好自己!
從一進來你就偷偷排擠我,不過在某些時刻你總是會裝的似乎和我很熟~~
可能你唾棄我程度差吧~~什麼都不會,也可能你覺得我就像各呆子~~什麼都不懂!
不想在這邊搞什麼分裂,只想好好的讀書讀書!

也不想管為甚麼你要排擠我,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會滿意著別人的!
有可能是我的缺點讓你不喜歡,也有可能就只是單純的覺得不合~~

我只想做好自己~~不當別人的影子,不想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而改變自己去迎合別人!
有不被喜歡的缺點我可以改~~但是,整體而言,我只想~~~做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