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累的一天。
第一節發了三年級的考卷,考的...很慘= =
是我的責任嗎?我也...不知道!或許...有吧!
除了安慰學生不要恢心,還教他們我是怎麼練數學的..
有人會聽進去嗎?ㄟ~~~~阿災!

不過,講著講著,講到某個歌唱比賽的參賽者是我的高中同學...
學生:老師,是那個國小老師喔?
我:對呀!是那個國小老師....
學生:老師,所以你25歲喔?
我:我們接下來看填充題第一題....(為什麼反應快都是在這種事情上= =")
學生:老師..我們這裡有27歲的啦!
28啦、29啦~~~<好人班導坐在後面>(此起彼落.....)
我:囧~~~

今天是學校小市長選舉,所以我們又是不能缺席的"咖",又去幫忙了!
不過還好....唉呀,只能說忘了跟我的某班數學小老師合照..他好可愛!
白白胖胖的...真是可愛!^++++^

。。這是我的卓越組班長。。


。。暑期輔導的學生,也是候選人之一。。


。。這個學生讓我想到搞笑版的滋顯XD。。

戰況激烈,最後誰獲勝了?
這個人,只要是我的高中同學...應該都會知道!
就是高中數學老師薛爸的兒子....嗯~~就是他!


題外話,咱班的"王pai大戰水怪"居然得到二年級教室佈置第一名....
"王pai"真是無敵呀XD

。。王pai大戰水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