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八節好人班導沒有來,我又獨自跟這各班奮鬥了!
吵嗎?很吵...
可是偶而會有幾各有良心的管一下秩序!
我不管嗎?
管了..沒用!
因為學生已經知道我的底線了!
還跟我說,老師,你兇起來跟本不兇耶!不怕~~~
希望我不要被歸為跟好人班導同一組群的,我不想當好人!

不過已經開始學會,不對學生生氣、發脾氣,
因為根本沒用,多做多氣也無益!
所以要吵就吵吧!偶而太誇張我還是會裝臉色給學生看,不過也不是很想理會了!

學生會故意考驗我的班經,我還是會偶而經營一下!
不過,如果花太多時間在那上面,課就不用上了!

今天第四節上課好人班導還在...
學生:老師,我跟你說~我以前國文很好喔,可是現在國文好爛!
邊說就邊轉頭看好人班導(好人班導教國文)
我:你自己不認真念還怪老師教不好喔!
好人班導:xxx,你下課留下來特訓國文!
我:XDDDDDDD

今天站導護在7-11路口,遇到國中同學。
他都沒有變,他說我變了、變很多!呵呵~~
好像以前同學都這樣說...認不出我了= =
不過我很不喜歡人家問我:有男朋友了嗎?打算要結婚了嗎?
研究所時沒交喔?到學校實習時沒有男老師追嗎?
我很不喜歡....別人問我這個!
因為,相隔十年不見居然第一次件事是關心這個..
還問的這麼清楚....干你屁事= ="
約說啥時有空要去吃飯..出去玩!
我,好想拒絕掉呀!= = 不過我只說,看看時間再說吧!




已經開始學會冷眼看淡..漠視、忽視於某些東西了!
故意轉過頭,不去聽不去看,那些我還沒做好準備要面對的東西與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