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拿出那本畢業時學生送我的研究生活日誌...
從第一頁開始看到老闆的序,慢慢往後翻...
雖說網路上都有這些自己的文字,但,看到學生用心幫我整理起來的...
握在手上的感覺,很真實!

碩一、碩二,meeting前、meeting後,以及每種心情...
都是最真實的寫照!

後面是學生的留言...

劉炫炫寫著的留言,讓我覺得是個爸爸在跟小孩耳提面命,
將來的路不如現在,以後不會遇到像老闆這樣的人對我這麼好,
所以....應該如何如何如何! 我笑了~~~
難怪日香老闆娘以為你今年碩二XD 還問你畢業沒~~~
讓我想到期末考微積分考卷,劉炫炫也是寫了一大篇~~~哈!
不過老師應該不發考卷,所以你們應該是看不到我回應的話了!XD

阿澤很無奈的說他是阿澤不是另外一個人,哎呀~~乖吼!!
對不起咩>"< 下次看到我直接衝過來告訴我,助教,我是阿澤!
不然我怕我又認錯,阿澤應該會想哭吧~~~~

帥哥穎寫著認識我半學期~~帥哥,我教你是一學期、半年,not半學期!

邊sir要我無窮盡的飛高..飛太高,會不會高處不勝寒呀?~~我超怕冷的說O_o"
而且....我有懼高症耶!!囧~~~

還有ㄓˋ ㄐㄧㄝˊ 一直說自己很低調,所以不要我寫出他的名字....
不禁想到以前聽過一句話「瞇瞇眼也是很有殺氣的= =+」
第一次看到這位瞇瞇眼的恰恰...有角頭老大的fu..害我站在台上上課都很害怕>"<

一乙寫的卡片..果然就有大一生的可愛~~
每個人都要我留下來當高微助教....囧~~~
不過阿飛說的真好..要我快點當上老師,再回來教你們怎麼考上老師..呵呵~~我努力努力!

咏哲說我脾氣很好~~我想如果跟我動動腦學生這樣說,他們鐵定不相信~~
因為他們從第一星期被我罵到第三星期XD

詩凱說原本以為我會陪你們到畢業(這.....),不過詩凱自己落跑去政大了~~沒心啦!XD自己偷跑!

明軒說希望未來三年我都會回去看大家,哈~~如果我很快考上老師,有啥問題!
只要偉認要穿熱褲、只要彰師數學桌球拿到大數盃冠軍~~我都會努力回去的= =+

帥氣小美女叫我豬腳,忘了是哪個笨蛋,問我說是不是我偷吃豬腳被學生看到= ="
豬腳=助教吧~~~笨蛋!!可是我忘了是誰問我的了!

外加莎莎姐和屏屏也湊了一腳....莎莎姐真的是一腳XD
屏屏說很多..不過當上正妹數學老師這個等級我想應該是比當上數學老師高喔!!
屏要加油呀,等九月一起去吃上閤屋!!那不然我也一起加油好了!XD 不知道做不做的到~~~

有些回憶,果然還是要細細收藏、慢慢回味!
感受在心裡,還是只有自己最清楚!


又打開自己的論文...內容就不想看了!XD
誌謝詞...看完的感覺是~~
嗯,我果然只會寫這種鬼東西!
老闆看到應該會覺得...我應該都把想證明的時間拿去想誌謝詞吧!
誌謝詞寫的比內容還好XD~~~

以後也要求未來的老公要求婚也要作一本這種東西或更棒的東西,才要答應求婚好了XD
學生都可以這麼有心了,要求婚的人當然也要更有心呀= =+
不過,到時候就要付上圖片了!XD哈哈哈~~~~~ ------>純粹想太多!!
而且要不反對我在家裡都擺上史努比XD

說不定到時候嫁的出去就該偷笑了= =" 還要求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