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上輔導課,兩節,是二零三!
九點半的課,我媽九點就開始說我要遲到了= ="
從家裡騎機車到學校也不到兩分鐘好不好!!翻桌啦~~~

昨天教學組長就說,班經要做好,不要讓他們吵!
王ㄆㄞˊ老師說:不要怕,越怕他們就越爬到你頭上!
哎呀~~跟老闆好像,都會叫我不要怕~"~

今天一路上走去教室上課,一路把該笑的笑完,畢竟裝嚴肅不是我的本能!
本來有點害怕,站上講台那刻,不怕了!
粉筆拿起來開始上課....
只是,很久沒寫中文字了,我的版書呀~~~天呀= ="

做了自我介紹,讓學生猜我的名字最後一個字~~
還好有人猜對!!XD
不過呢,我就開始解釋我的名字,
慈下面的心~~是因為父母希望我時時用心、處處用心!!
霙=雨+英~~用字面來解讀是在雨中依然可以當英雄,就是希望能在困境中依然能求進步、成長!
(難怪我一直再遇挫折= =")
哎呀~~我聽到學生佩服的聲音~~
只是,我也太會掰了~~這名字就是小時後算命師算的,哪有這麼多意思 = ="
只是我還真好奇當初父母是給予什麼期望讓算命師賦予我這筆畫超多的名字呢?

中間下課有學生問問題..幸好,我會,不然就囧了~~~
有個女生很貼心,他問到上課鍾打了~~~
有時候題目要想一下咩!
他說:老師你想一下~~我先回去了!等你想到跟我說一下~~
哈哈~~我最喜歡貼心的孩子了!!
剛好衛生股跟我借時間,我就利用時間跟他解說了一下那題目!!

只是,被叫老師不習慣...我還是喜歡助教這名字XD
上課要喊報告才進教室,不習慣!
上課不能太喇賽~~不習慣!
上課要裝嚴肅~~不習慣!
上課還要放慢速度,超不習慣!
這兩年上課速度如果老師是高鐵,我已經習慣了莒光了~現在要變公車~不習慣!

好吧,一切都要慢慢適應~~
明天是二一一~~希望跟這班一樣乖!!
今天上兩節,最多課的是星期五有四節..上完會很想吐吧= ="

[後記]昨天王ㄆㄞˊ老師在教務處被教學組長臭罵一頓..
王ㄆㄞˊ老師跟我說星期五他可以上,所以我就很放心了!
沒想到今天早上教學組長打給我,說老師要他找代課,
他問我為什麼不能上?我說我有告訴老師這星期五有事~~
後來本來要排代課..最後幫我調課了!
電話裡,教學組長又把王ㄆㄞˊ老師念了一頓~~
哎呀~~可見老師跟我一樣都是天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