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節數學,是上超安靜的二0三。
上了一星期他們班的課發現都是自己在唱獨腳戲,
有點悶卻也因為很安靜讓我覺得不用管秩序很棒!

今天上課跑來了一隻小黑狗...
就這樣待在班上不走了!
認識我的都知道在狗類族群中,我唯一不怕的狗就是「Snoopy」啦!
所以看到狗狗來了,我當然是敬而遠之~~
所以我請班上男生把這位不速之客請出去,
畢竟待在班上,萬一我教不好他開始旺旺叫~~我就囧了!

不過,就在班上男生把他抱出去不到兩秒,門都還來不及關它又衝進來了!
這下跑到女生位置上,那個女生站到桌上去~~顯示出他的害怕!
所以我只好到隔壁教室請男老師幫我把這條狗狗請出去!!

說實在的,我很不喜歡請不認識或不熟的「男」性同胞幫忙,特別還是年紀相仿的...
從要上碩二的暑假被嚇過後,我幾乎是不願意再接觸或認識新的異性同胞了!
所以不是那位老師的問題,而是我自己的問題!
只是今天如果不是我怕狗,我絕對不會主動踏出去跟別的男生講話或請求幫忙!

只是就因為這一條狗,開啟了我和這一班的話題!
從彰師的汪汪社開始,校狗開始...我就開始喇賽了!
我一直謹記著大二的臭男生說我是個很會喇賽的人..現在我也覺得我是!
順序大概是:
小黑狗→ 校狗→ 彰師→ 楊宗緯→ 去年畢業演唱會→ 大專運動會代言人→ 全家看過他→ 彰化→颱風淹水→ 白沙湖
就這樣一路喇賽下去.............
連我國中是念這邊的到高中制服是裙子之類的..全部都一起喇賽下去了!
哎呀~~一切都是如此的自然!

因為課實在是上的進度夠..所以就喇賽下去了!
我發現,原本不理我的他們,開始會叫旁邊的不要講話,要專心聽我說什麼!
真是有點小開心的說~~~~

學生問我:老師,你和楊宗緯誰比較大?就是他是你學長還是你是他學姐?
我:我不知道該從何比起耶!我是念研究所,他是念大學!可是年紀他是比我大啦!
天呀!原本都不問我問題的班級,居然會開口問我了!
雖說問的和課程一點相關性都沒有= ="

就這樣~~我想,以後我面對的不會再是一個冷冰冰的班,
只是,面對秩序,我應該會頭大了!!

只是,算跨出去第一步了吧!至少這個班和我..不會再是無話可說!!

不過在此更加證明,助教班學生是對的= =+ 二年級的臭男生果然是一眼就看穿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