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就到學校升旗外,還有一乙的小朋友們說要來找我玩!!

只是以為他們會很早到,所以我就先推掉了一節代課...
沒想到~~一直到我都下班了,他們還沒到!
阿早知道就自己去上課= ="

要出門的時候,媽媽還說,學生都來到這邊了,至少要請他們吃頓飯呀!
我的娘呀,你都沒見識過要讓他們吃到飽,我可能先破產吧!!
第一站是冬瓜茶....又是冬瓜茶XD
建帆:清香冬瓜茶是啥?
我:ㄟ~~就是有清香味~~XD


再來,去吃孔廟那邊的「炒泡麵」
其實是我想吃的..因為我沒吃過XD

。。我贊助的滷味類。。


。。炒泡麵~統一肉燥麵。。
 

結果這個吃完後,建帆就說要回彰化了!
因為吃完已經兩點了,他五點半要上補習班~~
我:那你來幹麻?專程來吃炒泡麵嗎?
他:來看你呀~~~~
阿呀呀呀呀呀~~~~~~真是個甘心的好孩子呀~~加分加分!!
結果連滋顯都跟著建帆走了~~~~Q_Q
我們還在吃炒泡麵的地方遇到婷薇說~都自己出來玩沒再約的啦!XD

第三站,就是我說的豆腐冰啦~~
我請客的,偉任說~~不用錢的都特別好吃!!
那你接下來吃掉那一碗公的麵是怎樣~~~~翻桌啦!!

吃完因為天氣太熱了,就到新光三越新天地去吹冷氣...
一路上載我的大橘一直在喊:超大碗的麵~~超大碗的麵!!
我懷疑他得了自閉症兒童傾向~~怪怪的= ="

在新光三越裡,偉任買了一套台客裝,說去綠島玩要穿~~
還說第一次上高微要穿,請大家拭目以待!!
大橘也有買~~不過我沒看到他買啥!!
因為我自己也在物色自己的衣服XD
最後買了一件99元粉紅色v字領胸口有小愛心的衣服,
在新光三越可以找到這種價位的衣服..很少吧!!

再來,就奔安平豆花去了!!


吃完後,因為這幾個大男生一直惦記著"大碗麵",
所以真的去吃大碗麵了!!
想也知道,我早就沒胃了!免強點了一碗小碗肉燥飯,
吃不到幾口就不想吃了,因為~~不好吃+根本吃不下

。。大碗麵+小碗麵+小碗肉燥飯(那大碗麵的直徑 = 一雙筷子)。。


後來肉燥飯是偉任幫我解決了它!!
吃完大碗麵,偉任:恩~~總算有飽了!
大橘:恩~~我覺得還好!有吃東西的感覺而已~~~
這兩位應該是加菲貓或是胃是無底洞吧,可怕!!
不過真的大碗麵便宜呀,這麼大碗只要45元~~~~
不過這兩位同時的感想是:我要搬來台南住!!
大橘打電話回家,
大橘:跟媽媽說~我大概九點多會到台中,不用等我吃飯了!
我:不是跟媽媽說,八月底我才會回家,我要搬來台南住了!XD

再來就去漁港那邊晃晃了...很漂亮的漁港~~也很舒服的風!
大家坐在那邊聊天..吹風!!
剛到時,大橘:這邊有東西吃嗎?
我:你跳下去抓就有了!!
不知道誰問說,這邊有飛魚嗎?
我:把偉任丟下去就有了XD
後來七八點就把這一群人送走了....

回程時,
大橘:明天開始又不知道要幹麻了!
阿飛:對呀~~好無聊喔!!
我:嗚嗚~~我每天都去圖書館念書><~~~
早上上輔導課,下午去圖書館蹲~~~嗚嗚!!

早起的我早就哈欠連連了,還被說太虛....
你們在車上睡覺的時候我在學校忙碌耶!還敢說\"/

不過一天玩下來,如果二乙的臭男生們要來玩,
請,自備一位懂得玩台南的台南人!!
不然,我就幫不了各位了~~XD
那種路,就算我走了五次大概還是不知道怎麼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