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深深體驗到這句話!!

剛剛從小江的無名連到怪怪男的、嘉樺學姐的(因為我向來人和名字連不太起來,所以好奇的偷看一下學姐的照片) ,然後呢..我發現學姐有加我無名耶@0@"我似乎跟他不認識吧?可是..這...好奇怪的感覺喔!不過,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後來連到了一堆學長姐的無名..有依盈學姐的、烤焦麵包(就是黑鳥咩!可是我覺得叫他黑鳥不太好聽,所以我大一的時候 都叫他烤焦麵包,因為他好黑^^"烤焦麵包不是比較好聽嗎@@?)、lg還有麗麗的..還有誰呀?好像我知道的差不多這些吧!

我在大家的相本裡看到了好多好多喔,其中在麗麗的相本裡,我看到怡蓉、小真真..就是他們畢業時的照片, 時間過的好快喔..我都參加畢業典禮過後一年了!時間真是飛飛飛飛飛~~~~~咻咻咻咻咻~~~~~~而且還看到當初 麗麗出國遊學的照片,凱楠....我看到凱楠..我好想念凱楠喔T_____T 後來上課都沒有遇到凱楠了,也都沒有 告訴他我考上研究所的事情..可是我好想念凱楠喔!凱楠人很好,當初一起住的時候,雖然他很少回來, 大概一學期住不到一個月吧!他的位置成了我們的餅乾區,因為我都把我的餅乾放在她桌上,然後怡蓉肚子餓的時候 都會坐在那邊吃餅乾(哈哈哈~~~~),我們的寢機也在凱楠桌上..怡蓉還會把海報放在凱楠床上(講這些,是因為凱楠人好嗎?@@") 沒有啦,就是....他其實都不會怎樣!而且回來住跟我們也是說說笑笑﹝我發現我的邏輯越來越奇怪了= =﹞,唉唷~~~反正 凱楠人很好,我很喜歡凱楠囉!不知道凱楠有沒有從管研畢業了~~今年實習的名單上沒有看到凱楠的名字,還是 他想陪著志堅一起畢業呢?哈~~~~阿災~~~~他們幸福就好!我好想念凱楠喔T_____________T

說到凱楠,其實我也很懷念那一段跟他們三各學姐住的時候,那時候韻詞忙著考試和找那個中原的男朋友(那個男生叫什麼,我忘了!哈~~~劉什麼的..真的忘了@@") ,凱楠不在,他都住在志堅那邊,房間常常只有我跟怡蓉,怡蓉修國小學程...要試教什麼的都好多,我常常都要幫他做海報..黏這個那個的, 不然就是期末要幫他keyin報告,不然他都寫不完!慢吞吞>0<....常常海報需要做到半夜,不然就是報告..教案,常常弄到好晚! 連做ppt有時候都還要幫他找東西!我還沒進學程,已經練了一身好功夫了!哈哈哈~~~~不過,雖然嘴巴常常念為什麼我要做這些, 可是到臨頭的時候,我還是開開心心的幫忙...!!因為學程要面試,也是怡蓉幫我模擬口試的,雖然口試當天還是痞痞ㄘㄨㄚˋ, 但是我拿了很高的分數,很開心,溫老詩據說給我88分的高成績呢!哈哈哈~~~~考上後,當然也有請怡蓉和小真真吃飯!!哈~~~~所以進學程後,常常很多事情什麼我都知道,都要感謝怡蓉!! 報告也總是可以做的跟別人的不太一樣...內容咩,好啦~~~~我就很會掰呀,超厲害的..哈哈哈~~~~~怡蓉這兩天在考評東國小代課, 應該是這兩天吧!希望他有好成績唷!^0^這樣八月才能開開心心來台南玩~~~~

其實從大家的無名..每次都從某一個人的開始連連連,然後就連到好多地方去,看到好多人的無名....那種感覺好神奇唷! 看到大家都在成長,都在轉變,甚至LG已經是什麼襄理了..哇,雖然我不認識他,不過至少也是同系的,還看到了 他們大學的同學會,看到欣蓉學姐、慧芬學姐....大家都變了!變的更成熟..更美麗!

看到了大家的轉變,不禁又想到去年做的成長卷宗,裡面的自己也是一直在轉變,一直在長大...從胖胖的自己變到現在瘦了12公斤後的自己, 哈~~~~~~有點難以置信我居然可以瘦那麼多,而且都沒有再復胖..不過,如果下半身可以再瘦一點,那更好!哈哈哈~~~~~我的腿太短又太胖了>0< ,唯一沒有改變的就是我的痘痘,還是那麼可觀>"<,到底什麼時候痘痘才會遠離我>"<..不過我想,去年做的卷宗到現在 我又成長的不少,以後我還是會越來越成長...希望人是越來越成長,雖然從國三後我就沒再長高,一值都是現在這各身高, 不過....希望自己的思想、面對感情的問題...等等,都能更成長!雖然我不喜歡自己好像很老練、很蒼老,不過... 老是被說成是高中生= =似乎好像也不太好喔~~~~~~~

無名是好物,讓我不禁看到了很多的學長姐的相片..即使不太熟、不認識但是都是畢竟都是同系的,看到大家有的有工作,有的畢業了..長大許多,我想~~~ 即使不認識'不熟..也很開心!而且也在無名上找到了好多以前的同學....連連連..就是找到好多同學!雖然 有的可能不太熟甚至都沒再聯絡了,但是..看到大家都這麼健康、快樂地唸書、工作..其實,很開心!無名...真的是好物!^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