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在台南都會迷路的人XD
所以從來沒有人敢來台南找我去吃台南美食或是玩,
因為我都還需要人帶..我哪會帶人去= ="

不過今天我可是做足了功課呢,
畢竟這麼有勇氣要找我帶他去玩的人實在是第一人,
所以我可是很努力做功課呢!!
我親愛的表哥說依我的程度,要到安平一定迷路,就算去的了也不一定回的來,
而且,我只有一個下午的時間+不要自不量力,所以我決定找近一點的地方去XD

大計劃是:南方公園→赤崁樓→台灣文學館→孔子廟→五妃廟。

第一站:南方公園,喝飲料。partner評論:木瓜牛奶太甜!我的檸檬汁一點都不酸~失敗!

。。小林木瓜牛奶。。


第二站:赤崁樓附近吃午餐

。。森茂碗糕~可是忘了拍碗糕,只拍了綜合魚貢丸湯。。


吃完就先到赤崁樓走走.....寫了張祈願卡掛在魁星爺那邊XD
希望明年願望會達成!!


逛了很久之後又出來吃.....

。。兩角銀冬瓜茶~據說比義豐冬瓜茶好喝。。
不過我們只有喝這間,所以無從比較起!它在武廟旁邊的小巷子裡


我喝的是清香冬瓜茶,partner喝的是炭烤冬瓜茶,
本來他想喝百年冬瓜茶的..可是賣完了!
我的不會太甜,他的有炭烤味!還不錯!

。。武廟肉圓。。
老實說在彰化兩年我還是沒吃過彰化肉圓,因為光看到那鍋油,我就怕了!
我還是喜歡台南的肉圓~~~


吃完後我的partner看了我的筆記,原本還說要去吃鴨肉羹,
可是..你真的吃的下嗎= ="
所以我們就轉往台灣文學館了!
吃飽也要培養一下文學氣質咩!!

。。台灣文學館。。


我們在裡面逛了很久,因為很涼呀~~~XD
後來要出來發現,找不到路出來,兩個在裡面迷路的笨蛋!
重點是,我還不是第一次去 = ="
不過如果真的要認真逛,一定可以在裡面晃上一個下午,
來台南建議去這邊看看!
不過如果你對文學沒興趣,那就當我沒說吧!
這是舊市政府,在民生綠園旁!

接下來就到旁邊的孔廟及忠義國小走走,還有到莉莉水果店去....

。。莉莉水果店之布丁豆花~布丁好吃。。

就在莉莉水果店時,外面批拉啪拉下起了大雨....
所以我們就待了一下才走!!

再來就是五妃廟了....
partner很認真研究五妃廟是因為有五個妃子嗎?
最後,他的問題還是沒有解答出來!!
因為我不知道,他也找不到答案...
本來要去吃豆腐冰,可是肚子都還飽飽,
所以就走到台南大學去逛一下...
partner剛開始以為那是國小XD沒想到是大學...

。。台南大學的孔子。。


他們家的孔子比起彰師的,小超多的....
這樣怎麼帶的下碩士帽?XD

。。懷舊小站之牛奶豆腐冰+煉乳+紅豆+薏仁+綠豆。。

吃牛奶口味是柏小勳推薦,partner說~~阿不就像豆花一樣?XD

總覺得一整天吃下來,不知道有哪一道是他覺得不一樣的,大概沒有吧!= ="

吃完這道,我們就回到火車站後站先去買車票,
隨後就去逛了逛成大.....不過時間不多,只有隨便走走!
本來要去看的成功湖因為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在哪邊,所以就做罷了!

只是一路要回成大路上換我的partner騎車....
我一路跟他介紹:這是誠品、那是後甲國中、這是成大自強校區、這是麥當勞、那是......
partner說:哇~成大好大...
最後在墮落街上,買了他的晚餐,就一起通過大遠百走到後火車站XD
partner在6點32的自強號回家去了!

今天..吃了很多= =
下次如果partner還很有勇氣要來找我玩.....我會繼續研究台南的路的!!
今天天氣很配合,只有在莉莉水果店時下了一些雨,
還有我送客結束去牽車時才開始下大雨....今天行程都有跑完唷!^0^

只是今天在前站時,我在看台南觀光地圖,
旁邊"運降"先生說:要坐計程車嗎?比較快!
我很不好意思說:我是台南人XD
哈哈~~
不過希望我的partner今天有吃飽飽,好像沒玩到什麼,不過希望你還是覺得有滿栽而歸啦!

花費:小林木瓜牛奶85元+森茂碗糕90元+冬瓜茶55元+赤崁樓門票50元+
            莉莉水果店布丁豆花、綠豆沙牛奶80元+牛奶豆腐冰45元=405元
哈哈~~還蠻省的吧!我覺得....partner贊助門票費50元~~他自己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