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九月,我們是新生,學長姐迎進了一批呆呆笨笨的學弟妹,
去年五月,我們辦送舊,送走了一直關心我們的學長姐,
去年九月,我們辦迎新,迎了一批很可愛的學弟妹.....
轉眼間,換我們要被送走了!

我是各很重感情的人,面對離別,會難過,可是卻不敢掉淚。
我是各很容易多愁善感的人,面對分別,會微笑,可是卻在心裡有著愁帳。

今年的送舊,只有一種感覺:終於可以好好吃頓送舊飯了!!

兩年對我來說,是各很複雜的生活!
人際關係、課業還有各方面,都很難一時解釋清楚那種感覺!!
只是,很謝謝大家,陪我一路走到現在......

。。要一起畢業的大家。。


。。畢業禮物。。


。。大家的合照。。


看到學弟妹寫的卡片,我真是笑了~~
"祝你找到對的人"~~呵呵!!
這句話我記得在碩一帶會計系時,學生在最後留言也是寫了這句話給我!!
怎麼大家都留這句話給我!!
哈~~好啦,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如果遇到對的人,再說!!
我比較喜歡下一句祝福:教甄怎麼考怎麼上~~
這比較實際啦!!呵呵~~~~


吃完飯後大家轉往保齡球館,
剛到彰化這塊土地,我們曾經一起去打過保齡球,
那時候我根本不會打,是張大胖敎我們該如何拿球打球,
兩年過去了,我還是不太會打,
可是至少偶而螢幕上會出現各"X",偶而會打超過100分。
還記得第二次打,阿貴和奇達臉上驚訝的表情,
讓我超開心的^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我也不會打桌球,現在還是很不會打,
可是有一群可愛的學生會讓我贏,會給我球打,會很體貼!
謝謝你們.......

Ps:大二的三個寶貝,什麼時候一起去打保齡球,
劉炫炫說可以一起去打球..不要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