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班助教班學生....很讓我哭笑不得!!

首先是見到我時,會大聲喊助教好,還會來各軍官禮~~
不然就是約我要夜唱....
兩各大男生拉著我在大白天說要夜唱= ="
我只有說,明天晚上啦!
反正後天早上七點半考微積分,那我們唱到六點,吃各早餐剛好回來考試呀!!
班代裝模作樣說要打電話給老師說,助教都幸災樂禍XD

第一次上課,大二的男學生晚到...
結果是,騎車忘了戴安全帽被警察攔,
好在他有求情成功,免於被罰款!
原本以為是五百,結果是一千,
因為他還載一個人,兩個人都沒戴安全帽(驚)
只能說,可以晚點到,不過生命要緊,還是要戴安全帽啦!
雖說點過名,但是我不記得他的名字,大概以後都會叫他"安全帽男孩"吧XD

上次去聽了各演講,所以找學弟幫我帶助教課,
想不到這群大男生加起來共10個,
全部都翹課.....
理由是:妳不去上課,哪有上課的fu..所以我們就都不上啦!
還有各跟我說,我們是麻吉耶!!超挺妳的...不是妳的課我們不想上啦!!
翹課還這麼多理由\"/

還有各188的大男生跟我說助教分數我給的太少....
我:你忘了你上學期微積分怎麼過的?
(我死命在他助教成績上加分,讓他剛好60免於補考過關)
他:(大夢初醒)助教成績超高的..高到我無法置信
(我也無法置信我可以幫你加這麼多= =")

今天老師有事,找我們上課,
我不想上課的理由太多...
包跨,下午要meeting,昨天拔牙現在還在抽筋...等!
所以老師又找學弟去上...
學生知道後,提著書包說要去吃御之味了~~
我:現在十點多,御之味哪有開= ="而且你不是才吃完兩各麵包~~~

明天要上助教課,可是我明天要上的老師都不考,
所以我也不想上....
所以問學生...那還要上嗎?
學生說...那就不要上啦!!
我:我沒差,又不是我考試XD
(這學期懶到不行的助教)
不過,為了道德心,還是要上啦!orz

還有大二的學生可能跟我很熟吧,
據說來研究室聊天會一直說到我的名字...
不過,怎麼記得這麼熟我的名字= ="
才上我一學期的課耶!
其他學生都還搞不清楚我叫啥名字.....
不過,希望他不要把不是我講的話都牽扯到是我說的就好了!!

某次在路上遇到之前碩一帶的會計系學生,
因為認不得了,所以他們生氣了....
說我不認得他們XD
每各都變漂亮了,我真的認不得呀~~~~


同學問:妳怎麼可以跟學生這麼好?
我:我也不知道..可能我像小孩子不像助教吧XD

這群學生帶給我的開心大概是目前唯一讓我覺得心情舒服的一件事吧!!
希望你們會一直這麼可愛下去.......
希望如果我有當老師的一天,我的學生也會跟你們一樣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