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開始,過的很不順!!
首先是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煩心,連手機都巧巧壞掉!
最煩心的應該是論文!!
寫的証明總是得不到老師的點頭...
花了很久時間寫的東西,卻發現根本證不出來,以至於努力白費!!
所以在二月底,大哭了一晚,一雙眼睛腫到張不開...
胃不斷抽筋..頭也反覆地痛,
不是我忽視這些抗議,只是我也無可奈何!!
躺在床上不斷做惡夢,一直到現在,睡著比不睡還累!
開電腦成了最大的奢侈,因為回到家,還是看paper,寫證明!

壓力很大,心情也很無奈...
當我終於陸續寫出了讓老師點頭甚至微笑的證明時,
我想起了你曾在我第一次被老師退證明時鼓勵安慰我的話,
雖然在好幾個證明後,又卡住遇到瓶頸了!
但是,為了自己答應過的事情,我一定會更努力去完成的!!

看著助教班的分組,30各,聽著學生對我的期待與讚美,壓力真大!
我的論文居然要自己用latex完整打出,看不懂的latex...= =
希望latex可以開cwtex並且修改,不然我真的要自己全部重打了!
想到我可能需要花一各月打字,我就快吐血了!!
latex...為什麼不能用word.....而且還是打英文...Q_Q

我想,你一定跟我一樣,壓力也很大,
或許也跟我一樣正在努力著某各目標吧!!
盡自己的力作最好的事情! 對自己的信念堅定不移就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一起努力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