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因為親愛的電腦不乖,
所以我們一起送修到台中的ASUS去維修,
在台中世貿附近的大樓裡!!

就在大樓對面停車時...有間LOVE WORLD,
前面有隻超大隻熊熊... 超可愛....
。。大熊熊~~愛的世界。。



修好電腦後,我和宥妤去東海吃東西XD,
又跑去逛街...哈~~~~
在一家店裡,看到了很好玩的東西....
可以套水鑽的英文字母,就湊成了自己的名字縮寫!!

。。這樣一條加上皮鏈要400元唷= ="玩玩就好,別太認真!。。


雖然以為修好的電腦,晚上回來它又壞了!
只好由親愛的的親愛的(我應該是神經病了,哪來這麼多親愛的= =),
就是宥妤的男朋友再度送修= =",
真懷疑那下午我們兩個是去吃東西逛街的吧@@"

不過,看到的東西...好可愛!!

今天上助教課,跟學生說星期三晚上我要上家教不會去監考,
學生們居然說...
你一小時多少,我們付給你
(怎麼感覺我很像是坐檯小姐,一小時多少= =")
不過....學生真可愛!
就因為我會提示,所以硬要我去監考!
連考卷都說我改就好了!= ="
助教課都搶著說要上我這班的...
我們有兩個助教耶,這樣不好啦!= =

晚上回家,學弟剛好從東港簽實習約回來,
還給我一顆橘子,雖然我又給他兩顆更大的橘子,
不過覺得還是挺溫暖的!!
站在我房門口,樓上學弟又下來拿合購錢給我時,
對面學弟說:我不要買泡芙...我要等學姊賺錢請我吃XD
我就知道這死小孩會這樣說= ="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哈~~~~

或許用不一樣的心情去看這各世界,
有時候會發現,它偶而也很可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Ying 的頭像
    SmallYing

    ★☆It is me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