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想生氣,也不想吵架,更不想罵人!!
可是...我有一肚子火氣!
所以,只好在這邊發洩!!

一個月領六千,很少嗎?
你做了什麼?
監考還要加錢?你以為你是誰?
我老闆給我一樣的錢,我一樣要上助教課,要幫忙照顧小孩,要載小孩回家或下課,
老闆說要加錢給我,我開心...
老闆不說要加錢,我認為應該的!!
你呢?...可笑!!

或許,學生不該依賴助教,但是,接下助教,有些工作,是責任!
不是讓你來罵學生白癡的!
你以為你多強?你以為你多囂張!
我希望你未來的老闆也會在將來跟你說,
你論文寫不出來,干我屁事!
對呀,你很囂張呀~~說寫論文本來就是自己的事情,
老師不指導也沒關係,嗯~~很有骨氣,希望可以支撐下去!!

看著改著的考卷,一鼓無名火真的會上升....
搞什麼鬼,寫成這樣!
到底是誰的問題...
我的班如果考不好,我生氣是應該的....
考前兩天,幾乎快提示光了!
你的班考不好,我真的不知道是你的問題還是學生的問題!
為什麼羅畢達定理會亂用...微積分基本定理的計算亂寫,搞什麼鬼!
居然還說了一句白痴...
你超強的咩!厲害唷~~~~
旋轉体我自認我很弱,所以我教了一些很綜合的題目...
我問你,你呢?你說...沒有!!沒教....
還跟我說,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們有寫我就說,沒寫我就沒教!
呼~~~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算了,學生們,保重吧!!
你們在這樣下去,我真的不會留情,
該當的...通通不會讓你們過!!
因為你們每一個人我其實都知道名字,知道學習態度!!
我已經幫到我認為對另外一班的同學很不公平了,
但是,你們依然我行我素!
我會告訴你們,在這樣下去,學期末不要來找我求情,
有本事不聽、不抄,不削我上課的東西...
就要有本事,可以考好,有本事就不要來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Ying 的頭像
    SmallYing

    ★☆It is me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