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第一次參加統計年會~~

前天我就因為貪玩XD先跑到台中去了!跟香媛在彰化上了公車直達中友去逛
買了一條牛仔褲~~~不到六點其實我就上公車準備到逢甲去,沒想到香媛報錯方向的車
,所以我上錯了車!所以~~~我就坐著公車一直在台中晃~~
等到我到了逢甲已經是八點多的事情了= =" 不過沒關係啦,我時間多~~
名珠也還沒下班呀,所以我還是得在夜市晃~~~~~
晃越久錢花越多= =""天呀~~~不過星期五晚上還是跟名珠聊了很多~~
哈~~真感激名珠的,收留我!也謝謝名珠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很可愛的衣服,不過你確定我穿起來真的會很可愛嗎?@@"
不過,偷偷告訴你~~~你忘了把衣服價錢撕掉了XD

星期六下午才開始的統計年會~~~因為老師有說過有點心,
所以中午不能吃太飽是一定的共識囉XD
想不到老師全家都去了!所以當老師在裡面聽演講的時候,
我又負責照顧礽礽,陪他寫作業~~~
他一直要說笑話給我聽,還說黃色笑話= ="天呀~~誰教你的?
不過,照顧這一次後,連旨聖都說我很厲害,一定很喜歡小孩~~等等的!
哈~~我已經漸漸習慣被這樣稱讚了!!

去聽了老闆要發表的那一整場演講,有四個人發表~~
一位東海統計的教授、一位台中教育大學測統所的學生、成大工管博士班學生和老闆
老實說,前面幾位都ok~~我實在聽不懂老闆在幹麻= =""
哈哈~~~算也算也!!

晚上的晚宴是吃日本料理~~~
我都配著話吃,和吟盈宥妤一直聊天~~~好好玩!
但是老闆都一直看我們這邊對我們笑~~害我們好尷尬XD
老闆再上課的時候其實一直說過他大學畢業分發的時候,
他故意填了一個很遠的國中去教書~~
昨天終於知道是哪各學校了~~就是,台東縣立大武國中!
聽到這各我整各人ㄘㄨㄚˋ起來~~台灣真小~~哈哈!
老闆還問我怎麼了?哈哈~~~真巧、真是巧!!

一整天其實,演講也才聽那兩個小時~~不過,大家一起出動的感覺很好!
也辛苦嘉偉和佳廷,因為後來礽礽跟你們一起坐電梯,
所以害的你們沒進去聽演講~~讓你們顧小孩了!辛苦~~~~
不過晚宴真的還不錯啦!
下次南區統計年會再高雄大學~~明年六月,一起走吧~~大家再一起去^^

。。統資所+數研統計組還有老闆全家合照。。


。。佳廷是司機、我是保母、照顧的小孩是礽礽。。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Ying 的頭像
    SmallYing

    ★☆It is me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