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飯,好人班導問我,甚麼時候考試?
我說:明年329....

一句關心的話,挑起了我的害怕與恐懼!
向來準備考試就是孤軍奮鬥一個人,
沒有人幫我,也沒有人陪我!
一間間地考,一間間的查榜...
所有五味雜陳的心情只有自己最知道!

我沒有聰明的腦袋,也沒有極高的運氣,
所有的就是一步一步地踏著步伐往前走!
每走一步所踩下的腳印有可能是深也有可能只是淺印!
所得到的幾乎是徒勞無功..少有歡笑收割的成果!

看著大家的不積極與歡樂,讓我躲進了實驗室...
空空蕩蕩的實驗室,讀起書很安靜,卻也更顯得孤獨!

面對考試還有120多天,
但是不熟悉的科目,雖然讀過了,卻像蜻蜓點水般,似乎留下的不是深刻的印象!
彷彿它只存留在短暫記憶裡,而未能跑進長期記憶中儲存,更別說讓我讀取輸出了!
而面對國語文,這種我爆爛的科目,還真是手足無措呀!
從何下手?不知道....該怎麼準備起?阿栽.....
真想找各國文家教來幫我算了= =

老師最近心情不太佳,我的心情也不太佳,
師徒二人雖笑笑地,卻強烈感受到強顏歡笑在我們身上起的作用!!
昨晚的老師沒有吃什麼,卻喝下了不少啤酒,我不會喝酒所以無法借酒消愁!
好人班導喝了很多,但卻是愉悅的,而老師卻是希望能夠藉著喝酒消除煩悶的心情,
兩個不同心情的男人在我左右邊....同是喝酒卻有著大不同的情緒!!
而中間的我...不會喝酒,所以只好多喝點飲料了!!

面對未來,又是惶恐與無奈...
似乎在這樣的黑暗裡,看不到眼前有盞指引的燈,
在這樣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中,似乎還是只能
自己慢慢踏著步伐,一步步緩慢地,摸著摸著....往前走!!
只能期待在這樣的黑暗過去,能夠看到光亮的明天!!

是不是面對未來,都會有著如此的惶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Ying 的頭像
    SmallYing

    ★☆It is me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