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覺.....
就像在一個班上,全班都在吵鬧,
而你不管用任何方法,都無法讓他們安靜!!

又好像,所有的學生都討厭數學,
不管你教的再努力,再生動,
他們的臉上永遠都只有"我討厭數學"

無力感加重...
好多好多的事情,加諸在身上,壓的喘不過氣!
只有覺得自己好差,為何不能兼顧!!

選這條路,我真的...走對了嗎??

面對未來,必定更困難,
我不想放棄自己的理想,
但是也免不了懷疑,
我...真的做的到嗎?
需要同時兼顧很多事情的時候,還必須維持對夢想熱情的同時,
我......真的可以嗎??

無力感..........
現在是對自己,將來呢?
唉~~~~~~~~
給我一顆靈光的腦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Ying 的頭像
    SmallYing

    ★☆It is me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