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隔壁巷子,也就是子錕家隔壁在辦喪事,
昨天晚上好像有請人來"作法"?
不知道~~就可能是要頭七吧~~我猜~~
一直聽到像道士的鈴鐺響,
嗯~~害我差點東西收著就衝去找宥妤睡XD
不過睡眠戰勝了恐懼,所以我睡著了= ="

半夜一點多,地震了....
搖蠻大的說
從床上跳起來,把房間門打開,
然後就站在門邊....XD
好像都沒聽到這棟有動靜,
所以停止後,只把手機打開,我又回去睡覺了!!= ="
把手機打開是預防我在慌亂中按錯密碼撥不出去,
其實也沒人會打給我= ="
不知道我弟是不是有感覺到,台中應該和彰化一樣搖很大吧@@
even在宜蘭,lady在花蓮,葆葆在台東,不知道是不是都還好?
我今天要去花蓮耶~~~囧~~~
彰化離南投很近吼,不要再來一次921耶,我真的會怕>"<
我還一個人住耶~~~~~~

台鐵...現在,我要訂票呀!
可是我都沒看我要坐哪班車回家= ="
還說昨晚要先查時刻,
結果就把電腦關了去看電視....Q___Q
現在查也查不到 因為進不去
定也不好定...因為也進不去!
可是...定完我想回去睡覺呀,
難不成還要再看電視喔= ="


我的結論是:以後我不要一個人住了,雖然睡著會戰勝恐懼,可是...還是會害怕!!
特別是...現在是七月呀>"<

我今天要去花蓮找lady了,希望我快快樂樂出門,非常無敵平安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