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就不知道,我能控制住什麼?
所以..也沒有刻意想控制住什麼!
不想相信命運,但卻又不得不去相信....

手能握的就一定會抓的緊嗎?或許不是....
放手就一定是失去嗎?或許也未必....

在每次心累的時候,
就會告訴自己:放開吧!
所有一切的事情都放下吧....
歸回最原本的自己,找回最初的自己吧!!

只是....沒有一次,沒有一件,我做的到...
或許想控制住,但是,又知道這不是我能控制的...
想放開,但是,努力到頭來還是抓越緊!!

好累...這樣的我好累....
或許,在我消失的時候,
我才能夠不去想控制任何事情,
因為...等到,我消失的時候,
代表,一切重新開始,
我的未來是一個新的出發點,
當下,我已經無從選擇地想控制任何事情了,
因為....我已經被控制住了!!
無法再隨心所欲,無法再當現在的我......

既然已經不是我....
那麼,也不會有人找到我!!
也不會...再有人知道..我的消息,
一切就會這樣.....慢慢淡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