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各星期前參加了大學同學會,這次是高中同學會!!

幾乎出社會的大家,談論的不外乎都是工作,
相對性我能插上嘴的就很少了!
畢竟還沒出社會,經驗和感覺真的不深,
只有深深體悟到最後一年學生生活,學生證的重要性XD

老師跟我,不是很熟...
所以也是一直到最後,老師才問我現在在幹麻...
其實,除了幾各真的蠻好的知道外,
我想..大概也很少人知道我現在在念什麼吧!
熟的就會知道,不熟的不會問,自然也就不清楚了!
不過..大致上也都是這樣,所以..習慣就好!!XD
不過,感情好的依然感情好..怎麼聊都是能聊,
這會令人比較開心吧^____^
只希望目前的自己可以順利畢業,後年可以也考上正式教師...
也跟著磨菇一起說: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呀XD

 

照片..持續增加中!請繼續期待.....

。。來的所有人和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