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生日,和玉植、建安、繹停、易儒在八卦山上的牧場度過
沒有蛋糕,取代而之的是牛奶、小籠包、茶葉蛋還有布丁!
今年的生日,和萍寶、香媛、睿迪還有宥妤一起過,
有了一個很可愛的愛心蛋糕!還有煮水餃、玉米濃湯和柚子~~~

。。愛心草莓巧克力蛋糕。。


研究生活這兩年的生日,很不一樣~~
因為還有人記得我的生日,很感動Q___Q

從上次回家,收到小真真和懿真的禮物...
昨晚就收到葆葆、繹婷的祝福...雖然你們犯規,偷跑XD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哈~~
特別是被葆葆唸完又被祝福,原本以為你又忘記我生日了,沒想到還記得,很開心!!
後來陸陸續續又收到之前會計系助教班學生-新新大人、宥妤還有....@@"忘了~~
還有今天lady的生日簡訊、葆葆的第二次祝福,還有宥妤男朋友...還有~~~@@"又忘了= =
還有香媛、萍寶和宥妤準備的蛋糕,哈~~很開心,又很不知所措,
因為好久沒唱生日快樂歌了>///////<
也謝謝萍寶和宥妤的禮物.....

。。切蛋糕。。


。。給你~~。。


謝謝你們.....
留給我一個在學生時代過的最後一個生日,一個很開心的回憶!!
許願呢.....
希望我的朋友、家人都健康平安,希望我明年順利畢業!
最後一個不能說的願望~~希望它會成真XD

最後,祝我,
生日快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