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在現實與理想中徘迴...
明知該面對現實,
卻也總是嚮往著理想,做著美夢!!
即使明知現實的殘酷無情,
卻仍期望著有天美夢的實現與到來!!

在一次次的現實摧殘下,
心,開始明白,何謂放下與隨緣!!

明白生命的短暫與時光飛逝
所以選擇在每個時間點,
不後悔,
把握住所能把握的,
或許,浪費的是時間,
但也僅希望,
短暫的花費,能為彼此帶來快樂與回憶,
哪怕只是短暫的相處,
卻希望能永留於心!!

dear you,我知道妳在說我,
因為妳說,我們有著默契咩^_^
我知道妳為我擔心,也知道你希望我快樂!!
雖然知道事實,卻仍希望著理想,
但,我想,我會更成熟的面對的!
我也知道..妳的心會一直,陪著我的^_^
謝謝妳^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