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請許我一個明確的未來吧!!

今天到系館去晃晃了~~看了自己未來的研究室!
嗯~~桌子都好新喔,學姐說所有碩一新生都會在那間,數學所和統資所都是
數學所真可憐~~~明明共錄取了16各,結果才來了6各~~~
我們這組明明我就是第四各考進來的,結果前面三各都沒來@@"
今年的分析學姐說大概只有5個上課吧!哈哈~~好少人~~

學長跟我們說我們每個人大概都會兼助教,
什麼~~~我什麼都不會耶!你叫我去當助教~~還要上課?大慘~"~

學長訴說著老師們的專長~~學姐帶著我和另外一各我的同組同學~~
去拜訪幾各教授~~聊ㄧ聊!
其實在研究室聽學長講的時候就已經茫然了,
再跟老師聊之後,完全更加茫然~~~
腦袋空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法是什麼~~~~

今年碩一新生走統計的很多~~不只我們機統組4各還有統資所加一加共有12個吧!
所以,學長姐說可以先了解~~雖然老師現在也不會收啦!時機未到~~~
所以,老師也不會現在就收!
但是~~~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走怎樣的路~~~
測驗統計老師不太收~~生物統計自己搞不清楚狀況~~數學教育?不會最後變成我的選擇吧?
那就跟伍佰是同一各老師了~~~~

搞不清楚了~~~哀哀~~~天呀,許我ㄧ條明確的光明路吧!
許我一各清楚的腦袋~讓我知道自己想唸什麼~~喜歡什麼!!

系上學長姐都很親切~~真好!!
今天還選好了我的位置~~在一各非常「低調」的地方~~哈哈~
我很低調低調~~~~

不過~~~~天呀,許我一個明確的未來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