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在心裡悶悶的時候 會想跟你說上幾句話
因為,隨便聊聊都會讓我覺得心裡舒服很多

總在孤單無助的時候 會想找你亂哈拉
因為,你給的溫暖總是讓我覺得很開心

很久很久沒打電話給你了
也或許是要等你接電話總是要機緣吧
你總是把電話丟在床上、抽屜裡,
聲音不大,也總是要花一些時間找到!!

說了那件讓我很恐懼的事情
你說,不要再想了,越想會越害怕!!
從建議堆球棒到找保鏢都幫我想了..哈!!
其實,就像你說的,我要好好保護自己!!

開學了,你說沒像去年這樣忙了,
越教越忙的話,就不想教了!呵呵~~~

很多話,很久沒說了,批哩啪拉的讓我說了很久
你是第一個聽到我說我要教英文,很鎮定的跟我說:英文,應該還好!
原本以為我是要教理化吧?哈~~~
這可能比叫我教英文還難吧,
如果真的這麼一天,或許你的手機需要一直待命,
我會一直發出SOS的求救訊號吧!!

跟你說話,一直讓我覺得很開心...
只希望對你而言,我不是各惡魔,我還是以前的那個我!!

沒有忘記,你說的,要快點畢業,回台南實習!!
從我進碩一,你的這句話,我一直記在心裡,
雖然你還提出疑問,這麼忙,你明年可以畢業嗎?
我說:我一定可以畢業的!!
不管在怎樣,我不會忘記曾經說過的,
我一定會快點畢業,回到母校實習的!!

因為,我想要追著你的腳步,一步步踏上夢想的頂端!
所以,我不會忘記的!!我一定要快點畢業..明年,快點畢業!!

謝謝你,陪我亂哈拉!
我說我笑不出來是因為頭痛,
不過,跟朋友聊天,似乎可以忘記身上當下的病痛...
雖然,回去之後,連拿著電話筒的手都好痛= =
還貼了藥膏XD 真的很痛.....哈!!
不過,可以跟你說說話,讓悶悶的心情得到開心,
再貼一塊藥膏也無所謂....
謝謝你^_______________^葆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