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十字路口..必須選擇往哪一條走
站在人生的選擇點上,也必須要抉擇...
有失必有得,
失去的不一定最好,得到的也不一定不好!

常常在抉擇點上猶豫
不知道該選擇走哪一步
這步?那步?
不管哪步,都充滿了變數與未知!
挑戰著自己的能力,也向未來更跨進一步!

很多時刻,搞不清楚自己想的是什麼...
隨著別人的想法,一步步的走...
以為這也是自己所想的
但..當有時間開始省思時,
發現了..在抉擇點上的錯誤!

如果我只有一條路,請不要為我開第二條
因為,我會猶豫!
如果我已經有兩條要做抉擇了,更不要告訴我還有第三條..
因為,我會更難做決定!

現在,我的心,靜靜的往回走在第一條路上...
即使,這樣的努力不會有結果!
即使,回頭是一條傷心路!
但...就讓時間證明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