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太閒了= ="""

我的備忘錄
太閒情況下做的一堆....
據說,我不是要考英檢嗎..現在在墮落什麼的= ="" 該唸書了......


對了,感謝伊雯寶貝的祝賀,請客,有什麼問題....不過期末要吃兩ㄊㄨㄚ吧!柏妤的碩士畢業,跟我考上碩士班! 明年就等你的請客喔,伊雯寶貝,不要忘記我們是向優質帥哥邁進的= =+ 你要向中山帥哥邁進呀! 還有猴子寶貝,感謝你ㄌㄜˋㄌㄜˋ長的簡訊...^^" 還有伍百先生的大熱心...願意把宿舍借我看.. 不過除了弟弟學校宿舍我隨意進出過外,還沒進出過其他男生的宿舍呢!真是..大羞...^/////^ ,要整理一下耶! 還有伍百先生的很多資訊....如果宿舍不錯那就住宿舍吧!不過一棟宿舍男生住樓下兩樓,女生住樓上五樓, 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這種住宿法......^^ 感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