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的事情,都在倒數著...

明天我要報隨機,老師找的paper好難喔,
我的天呀..我都看不懂!
這次報下來應該會比報數統還昏倒吧...
倒數著..剩下25hr多要報告...

星期三(530)才是我最驚嚇的一天吧...
大家都在倒數著星期三,其實我也是!
大家都是期待,可是對我而言害怕卻大於期待...
心情最複雜的應該是我...
希望會笑笑順利度過星期三中午,
不是哭哭度過....
那天就讓他去決定他的命運吧,我不插手了!
打從抽到籤,反抗兩星期無效之後,
我就相信這是命運了!
不管結果如何,至少這是老天安排讓我解脫最好的方法!

星期三下午還要meeting,
又是一次ㄘㄨㄚˋ著等....
又要倒數著,另一種解脫....

星期五佳廷要口考了,他..也倒數著日子!!

608,是某個人要口試的日子,你要加油唷!
相信meeting這麼久了,你一定可以handle整各場面的!
等你那天穿帥帥,開開心心從口考試場出來,
讓大家跟你說恭喜!

616,是畢業典禮,意味著有人要畢業了!
從此,再也無法在轉角遇到你,
如果我又哭哭了,又胃痛了,你就不能再陪我再安慰我了~~
如果功課不會,也不會有人像你一樣,耐心地教到我都會!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不再哭哭,也不讓胃再常痛痛(這我能控制嗎?= =")....
你也是要好好照顧自己,
睡睡要蓋被被,才不會再感冒!
當實習老師的時候會比較忙,身體健康很重要~~

622、623是南區統計年會,要到高雄大學去,
期待我們會去夢時代^0^
又是再一次碩一的出遊~~(不是年會嗎@@")

六月底完,我要搬家了...
搬到只有自己住的房間...
我的房間很大,希望不會感到很孤單= ="
我就要上碩二了...

時間會很快過去的...
為了自己的前途,加油!!

希望..倒數著的事情與日子,
會很順利的...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