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家的小孩怎樣我不管,反正我的小孩就是不能怎樣!!"
"別人怎樣不關我的事情,反正我只在意自己的利益"

這社會似乎存在這越來越多這樣的案例,
是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還是說甚麼呢?

從人類的心出發,最先想到的總是自己,
所以只要維護住自身的權利,別人怎樣關我甚麼事情?
讓人有種"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的感覺!!
將心比心似乎已經不敷存在了!
顧全大局似乎是空談!

只要可以出賣別人換得自己的安全,
只要可以陷害別人換得自己的袖手旁觀,
似乎,要怎樣不仁不義都不再是難事!

真正會顧全大局的人總是一再忍耐,
當著別人印象中的那個傻子!
當這樣的傻子值得嗎??

不知道,或許,在現在的社會裡,
不管在哪個地方、做什麼,
還是好好保護自己吧!!
套句廣告詞:不管做什麼,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因為太單純,當大好人,
而讓自己一再地傷痕累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