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meeting~~~

老闆幫我們排了進度,
報告完那本書,加上碩一時學的東西,
在暑假過後,就可以開始想題目寫論文了!

一切看似都很好,很完美!
但是,我好害怕~~
怕自己做不到,做不出來!!
腦袋像是被堵塞一樣~~笨笨的、呆呆的!
看著吟盈和瑋倫,我很清楚自己的程度~~
所以我多了一份的害怕~~~擔心!!

我抽到第二章報告,
下下星期,也就是清明節前夕,
meeting就換我上台報告給大家聽了!
天知道我有多害怕~~~
非常害怕!!
因為第二章好像有點難!>"<
希望~~~我會可以的!!

老闆排的完美進度,
希望我跟著上進度~~~
希望,明年順利畢業!
呼~~~希望!只是我好害怕喔~~~

老弟這星期考最後一間中興,
希望,你會金榜題名!
老天會幫助你的,你是這麼認真的孩子~~
加油,不要放棄,姐姐會替你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