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句柏妤的話:啥?你又生病了??唉..我太常生病了!

不過今年果然犯太歲= =,考試已經在眼前了,居然生了病..還病的不輕咧!看了兩個醫生!吃了一堆藥>"< 第一個醫生問了好多問題,跟我說:你睡覺前不可以吃東西唷!你有食道逆流...ㄜ= =""""雖然我是不吃宵夜的啦! 不過,有食道逆流這種問題實在...唉~~~~~~,第二個醫生說:你上呼吸道不好唷!ㄜ= =唉..... 考試+生病+生理期...ㄏㄡˋ.....是怎樣啦!然後天氣又冷的亂七八糟的!恨~~Orz...流鼻涕,咳嗽... 痛苦~"~手腳冰冷..害我只有想睡覺...我的書,不..你不能離我遠去!我要抱緊你>_<~~~
不該來的來了!沒那麼早來的也來了!我的天呀!!!還我聲音來.....還我健康身體來~"~.. 我不要生病啦!我要快點好起來啦!煩呀~~~~~大怒了我!!!!

=============================================================
弟弟手機不見了!用了三年的手機不見了!我想.他比較難過的是他手機裡面的電話簿吧!= = 暨上次 他腳踏車不見又找到,這次可能沒這麼幸運吧!= =不過,我開始深深相信...管你是念哪種學校, 小偷還是都有啦!國立大學又怎樣?我就不相信台大沒小偷!上次偷走弟弟腳踏車的還是法學院的咧! 哼~~~~這種人如果當律師...還真是笑掉大牙!.....弟弟...還是想想,你要辦哪隻手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