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各星期,我真的很敗家...orz

從來不枝到自己這麼能花,在研究金單子還沒下來之前,
我已經花掉將進一個月的研究金了!
結果,昨天明明就是去監考而已,就不小心被拉到台中一中街去逛街..
買不到想要的鞋子,硬是回到彰化永樂街買....
結果,就這樣~~~我把一個月的研究金花掉了orz
那可是我辛辛苦苦教會計系微積分賺來的耶~~(泣)

然後,上個月的家教費,在這星期要去杉林溪玩~~~
也即將被我花掉了!>"<
早知道一小時家教費開五百= =" 當初嘴巴幹麻軟,硬是少了50~~
一星期也才上兩小時~~~~阿阿阿阿阿~~~
不過如果真的我開五百,我看俊德真的會說我是去搶錢的= ="
哈哈~~~其實我是去騙錢的啦!XD
國一開到四百五,我自己都覺得有點殘忍了XD

下星期日才領家教費,我不敢去領錢~~~
上次定了一套雜誌,還有保養品用轉帳的,
那個刷本子就會被發現了!
再去領錢,我看我會被質問了>"<
雖然錢都是自己辛苦賺的~~~不過,我怎麼會這麼敗家~~~

以前的我不是這樣呀>"<念到研究所真的很會花~~
特別是自己會賺錢後= ="就很會花錢~~~~~
這樣不行啦~~~~~~Q_Q
我要節省點~~至少下星期領家教費不能再花光了!
不然我哪有錢包給弟弟~~~
到時候我兼家教的事情穿幫,我就不用賺了!= =""

不行~~~~~我要節儉點~~~
不過,草莓妹妹昨天居然花的比我更多= ="
她更強~~~~~

不過,雖然演講都聽不懂,還是感謝富貴學長帶我們去一中聽演講~~
電腦的世界真的很神奇!
還有香香的媛,被我拉來跟我湊一對~~~
不然兩對閃光,我是去那邊幹麻呀Q___Q
昨天買香媛和小琤琤的衣服和鞋子~~~跑的好好玩!哈XD
還有小琤琤還陪我去永樂街買鞋子~~
被發現我會穿哪類型的衣服鞋子了~~哈哈!
不過,果然被玉植猜中,我就是陪了小琤琤一整天orz
不過,為什麼我是"分析要被當掉的妹妹"
你不要再烏鴉嘴了啦>"< 去台東記得帶名產回來呀~~
那我去杉林溪幫你帶~~~~~~泥土好了XD不錯吧^++++^
(明明就是去參加研討會,硬是被我說成去玩的)

敗家~~~真的很敗家Orz~~~不行,我要存錢啦!
幸好寒假回來可以一次領兩各月的研究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