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彰化幾個月了~~第一次感冒生病!!

雖然一直知道自己感冒會很久很久才好,所以很努力不讓自己感冒,
但是~~似乎不是努力就有用的?@@"
我還是不敵感冒病毒的威脅,在很忙的時候~中標感冒了!
上次旅行回來,有一點點感冒的症狀~~不過在多喝水多睡覺下,兩天就好了~~
這次居然....................Q_Q

照顧完生病的室友,自己卻病了XD
哈~~~還是要自己多照顧自己啦!

昨天朦朧之間聽到室友跟他也生病感冒的男朋友說~要好好休息,多補充維他命c之類的話,
突然覺得~~~有點心酸!XD 哈~~
真希望~~哪天我生病的時候,也會有人為我著急~叮囑我!
哈~~神經!= =""

昨天在病毒剛打我的時候,我就狠狠的睡了10個小時~~
其實,現在還是很想睡!
幸好,這幾天過來課不多了~~
但是,我的助教課呀XD 我的學生~~~~~~~還有我的報告>"<
好吧,希望星期五會好好的~~~~
應該說,希望這兩天我會把剛崛起的病毒打死>"<

還有很多書沒唸~~兩星期後又要考分析了@@"
病毒,求求你,快點離開我吧!
我不想有濃濃的鼻音~~雖然很有磁性= =+可是這樣不能唱歌呀>0<"
也不想一直打噴嚏流鼻水~~這樣,我怎麼上助教課= ="
我怎麼上台報告呀><" 報告~~拖了三星期了!天呀~~~算了!隨它去了~~
老師,你再不讓我報告,我~~~~看我連第二次報告都輪不到了(該開心嗎^++^")

病毒快走~~~小霙霙加油!還是~~~有誰願意去幫我上助教課@@" 會計系微積分~~女生很多唷= =+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Ying 的頭像
    SmallYing

    ★☆It is me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