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現,考期中考是這麼累的事情~~

期中考考了一個月似乎不是什麼大事情~~
為了期中考忙了一個月!呼~~~
是我老了嗎?還是我太久沒考這麼久的期中考了?
居然~~不習慣起來!!

從月初就開始考數統~~其實越接近考試,研究室人越少~~
甚至在考試前一天,大家晚上都走光了
雖然覺得怎麼準備也差不多是那樣~~
我還是緊張了很久很久~~那陣子還真是睡不著、睡不好><"
痘痘開始狂長~"~ 前一天還是硬唸到12點多~~隔天六點又起來拼~~
拼九點多的考試,考試也硬撐到12點
哈~~嘉偉來幫老闆監考都覺得我們怎麼可以撐那麼久= ="

接下來是統計計算作業,這似乎還好~~~
只是一題像微積分的鬼東西,又是用到分佈積分、又是泰勒展開式的~~
硬是讓我算了兩張A3滿滿才算出來= ="
不過有同學的幫忙,也很快過去!

分析,居然是星期六考~~~
雖然是OPEN BOOK 不過,不懂就是不懂~~
讓我在考前一天,壓力太大,大哭了一場~~嚇壞了達叔<(_ _)>對不起
不過考試當天,不管會不會,反正抄在課本上的東西我就全抄了= =
會不會對?不知道~~看天吧!!
(os:老師,我們才四個人,不要把我們當掉啦)

考完隔天,我居然很悠哉的和五百去找猴子玩~~絲毫把paper要報告這事情丟掉了!

這星期,星期二報告paper~~這paper我在星期日晚上才把單字查完,
認真開始看是星期一的事情~~星期一晚上10點要把ppt寄給老師,星期二報告!
花這麼少的時間看一篇12頁的paper想當然是掛點的= =""
所以我的報告就是亂七八糟~~~
講到混亂了不說,我看老師也不知道我在幹麻~~期末我還是認真點作吧!
雖然老師人很好、雖然學長做過這篇paper~~我還是希望是自己做的!
不過,下學期也不會再修了~~~我真的不行!!orz

星期二報告完~~星期五分析我還要報告~~
希望這週我可以把分析報告給結束,不要再拖到下星期了~~
雖然還有五各證明= ="真懷疑我真的講的完嗎?
不過真的感謝玉植了~~我想你如果真的有這麼笨的學生,大概會氣死!
不只要幫我寫證明、還要教我~~
還要忍受我在你每說一小段我就要寫註解,免得過一下子我就忘了~~
謝謝你啦!<(_ _)>超級大感謝的~~~~~

這星期結束我就能休息了?
不~~~錯了!
星期六有統計年會~~~~還要在到逢甲去參加年會= ="
星期五下午我就要先跑走了~~先去找名珠囉!哈~~~
星期六晚上就會回彰化了!
大家要乖乖的唷!等我回來^++++++^y

希望,接下來有一點點時間讓我在週末可以休息一下~~~
好累唷~~真的!
每天、每週這樣忙來忙去、跑來跑去~~~會瘦嘛?0"o
不知道會不會瘦~~不過知道的是,最近頭好暈@@"好累好累~~~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Ying 的頭像
    SmallYing

    ★☆It is me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