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又十月了~~bbs上開始網拍起研究所推甄簡章~~

回想起去年此時,我也在努力著這個目標!定著讀書計畫~~跑圖書館唸書、補習、問問題~~~
今年的我,已經是碩一的學生~~回頭再看,一路辛苦、心酸卻也充實!!

陪著我一路過來的朋友都會知道~~一路上我是如何考試,如何從絕望到開心~~
在研究所裡,其實念的不是很順利!開學一個多月,讓我的挫折連連~~
心情起起伏伏,很想丟著這一切自己出外散散心~~
放著所有的功課、大聲的哭一次~~
放棄研究所,先去實習~~
說歸說,我知道~~我做不到!
既然走了~我就必須要堅持下去!
現在放棄,將來還是有可能會面對~~倒不如就勇敢拼完這兩年吧!!

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情是我現在最需要學習的課題~~
但是也很慶幸,我考到了一間很不錯、很有人情味的學校!
找到了一個很不錯的老闆~~~
老闆的老闆是中央研究院的院士~~是一位國寶級的人物~~
很慶幸~~~現在覺得自己很幸運!
老闆說會幫助我們,兩年讓我們順利畢業!
聽到這些話,心情開心不少!!
我知道,自己最需要好好努力的是把目前的課平穩的修過~~

時間匆匆~~距離考完研究所已經半年多了~~~
再回想過去,其實還是覺得「堅持」二字的原則吧!
十月了~~現在是研究所推甄、明年三月就是研究所考試~~~
為了要追求更高的學歷,我們不斷的在考試中度過~~
似乎已經變成了考試的機器了!
面對考試,似乎也不在那麼害怕~~
人生,有著無法預知的未來~~那樣的考試才是考驗著我們!!
考生們,加油~~~明年考教檢、教甄的朋友,加油!!
弟弟,加油~~希望你明年金榜題名你心中的第一志願!
姐姐永遠以你為榮!!

時間匆匆過~~希望後年此刻,我已經順利畢業~~是一位實習老師了!
希望大後年此時,我也能順利成為一個正式老師~~~

匆匆過~~~~自己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