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假期..就要結束了!

似乎很少像這次一樣感覺到假期很快的就過去了~~~
要離開台南,再回到彰化打拼,有著淡淡的哀傷與不捨!
下次再回來,可能是寒假了吧~~~~
似乎,長越大,會發現..越不想離開自己生長的城市~~!

這五天,搬了很多書回家~~塞的包包滿滿的~~~
跟不上別人的進度是事實,所以我需要花更多的時間來趕上別人的腳步!
數統因為要討論,所以很努力地唸了~~
但是,以前都過於依賴解答..現在沒有解答,不知道題目到底要我幹麻= =""
真是太糟糕了!!
唸最少的是分析,也就是實變..哀>"<我看不要10遍,唸各20遍我還是不懂呀><
慘~~~~~
自己就是會因為功課呈現低氣壓的人...哀>"<加油加油~~~

昨天很開心~~因為見到了朋友們!
到復興找奇達的時候一值蹦蹦跳跳的,達叔說我好像小朋友~~
看到伯謙很開心,因為很想念學程的大家~~
看到伯謙,彷彿看到了學程的大家~~開心!!
後來又看到了葆葆~~感冒中的葆葆..哈哈~~~
要好好照顧自己啦,好好吃藥,快點把病毒趕出身體~~
做個健康的葆葆~~~
跟葆葆和達叔一起去吃飯....開心!!
只有在見到你們的時候,才會覺得真的很高興....
所有的不愉快,通通都丟開了~~~
昨天,覺得自己真像的小朋友....希望葆葆沒有覺得我很「爐」XD

昨天還跟達叔說了一件很可愛的事情...
達叔,等你下次有機會再到我研究室的時候,
你就會看到我做的那件很可愛的事情了~~
不過,不要偷笑我啦>_<" 雖然你一值笑我...阿阿阿
這是件很可愛又很開心的事情耶~~~XP

希望,下次我們再見面的時候,我會是真的開心的~~~
只要功課上了軌道...一切都開始順利,我就會開始開心^___^
我會好好加油的...希望兩年順利畢業^^
有了你們的鼓勵與期待...我一定會衝衝衝的~~~
不過,別忘了有機會還是要到彰化來看我~~~
朋友咩,貼心的老朋友往往令我最感動也最難忘~~~~哈,超念舊的說 ^_^

飯局結束移往下一場....去找了小真真~~~
剛好他有空,懿真沒空,那你就算了!哈~~~
其實是我自己亂改飯局時間...因為想不到理由可以再騙出家門~~
而且今天我就要回彰化了,感覺時間很緊迫~~
所以,就直接殺去找小真真了~~~懿真喔,沒差啦~~XD
小真真送我一雙史奴比的拖拖唷~~有史奴比大頭頭的拖拖~~
我會把他帶去,冬天在房間穿...\^3^/(抱一個、親一個)
昨天去找小真真,聊了好多好多學校的事情....
有開心、有不開心、有生氣也有溫暖的~~~好多好多!!
好喜歡妳們,妳們總是會一值陪在我身邊....
我們還吃了據說很有名的紅豆豆腐冰..
我和小真真一人吃ㄧ半,我們的感情永遠永遠都不會散唷!^_^

五天假期快速飛過...眼鏡要星期五才能拿,我又進度了>"<
不過,驗光師到很驚訝,10年的眼鏡居然會沒有磨損~~哈哈!
除了蔡司的鏡片很讚之外,我也很會保養呀~~可愛惜的咧!!
不過,希望接下來不會再進度了~~~10年進了200度~~嗯~~多嗎?感覺還好~~
只是自己的度數已經很深了~~~不能再進了啦>"<

五天假期,要結束了....
要離開台南繼續回到彰化打拼...
這次看到了想念的大家,跟大家說說話,吃吃飯...
感覺很好很好!有了妳們的期待與鼓勵,我一定會更加加油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要想起你們這群可愛的朋友~~
就要在心裡微笑著...我會加油的^___^你們也是唷!
我們要一起為未來做努力.....

下次再回到台南的時候,要張開雙手給台南一個大大的擁抱~~~
大聲呼喊:最愛的台南...我回來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