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週期性失落的時候了!

覺得自己真該學學情緒管理,不是老搞的自己這麼糟糕的!
期中考到了,原本就已經唸不懂的書,再到了要考試的時候更加的頭痛~~
為什麼我一直都會為了考試、唸書這種事情傷神= =
也似乎只會為了這種事情低落~~唉~~
已經很努力不讓自己的痘痘再度復出,不過~~它最近又開始出來活動了!>"<
還我沒有痘痘的臉= =~~~

期中考兩科,考兩個星期,分析居然還在星期六下午考~~
老師,你也太殘忍了吧Q____Q
11月果然是很忙碌的月份~~考試兩星期,再加研討會~~
11月就會這樣過去了!時間真快~~很快12月就到了,然後莫名奇妙今年就過完了!
所上學長開始邀約跨年到阿里山去~~似乎覺得有點早,不過想想,也不早了!
婉拒了邀約~~因為還沒有打算要出去玩!說不定到時後又有考試= ="唉~~

越接近考試就越會想~~幹麻要唸研究所,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念書~~
更討厭考試,翻著那些天書~~真的是很討厭的感覺!
想到期中考熬過還有期末考,熬過這兩年還有教師檢定考、教師甄試~~~
週期性的低落症再度復發~~~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喜歡把這樣的不開心傳染給別人,所以就自己吞下去吧!>"<

然後又遇到了一件事情,讓我開始又想很多~~
唉~~真的是~~什麼東西呀!= =""
只能祈禱事情不是我想的這麼糟糕,只是因為我的低落讓我把事情想糟糕了而已!
不要發生吧~~~~希望我所想的壞事情不要發生>"<

考試~~還是要努力熬過去,但是~~我還是覺得該學學情緒管理
好好管理自己一下自己的情緒~~老是這樣反反覆覆的情緒,真的是一點都不好!

考試加油吧,小霙~~~~希望,會有好成績,然後就會有好心情囉^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