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就是要~~~吃火鍋!

其實前一陣子比較冷,昨天挺熱的~~不過既然是所聚,還是大家都一起來囉!

煮了三鍋,香菇湯頭、雞湯湯頭、海鮮湯頭~~~因為易儒吃素,所以一定要為他煮一鍋囉~~
不過沒想到後來那鍋幾乎都是我和易儒在吃= ="",其他料沒吃什麼,蔬菜類真的吃很多~~~
後來德育還一直說叫我吃素>"< 幹麻這樣!!

。。在研究室裡努力煮著火鍋。。

喜歡這樣的感覺,大家一起圍在研究室吃火鍋~~一邊聽音樂、一邊說說笑笑~~
師母據說曾經說過不可以在研究室煮火鍋,因為據說曾經這樣弄的整各系館跳電XD
不過昨天我們只開一台電磁爐,另外兩各都是小瓦斯爐~~不過也因為這樣不能開冷氣~~哈!

。。我和可愛的萍寶寶貝。。

。。我們都是碩一的~~不過缺了寶貝、香媛、睿迪還有佳玲學姊。。

。。大家的合照。。

吃完後,好撐唷>"<大家就轉移戰地,到了體育館地下室去打桌球~~
哈,其實好久沒打球了,也真是該運動了>"<

後來佳廷他們去健身房完過來一起玩,因為也是初學者,他跟我一起打~~~
德育就在旁邊說:鄭宗琳兒子的爸爸媽媽在打球~~哈哈,什麼爸爸媽媽~~
佳廷說是養父養母~~XD
其實還不就我們兩各苦命同門師兄妹常常幫忙照顧老闆的小孩~~
搞到現在學長看到我就說:今天沒顧小孩喔?= ="還叫我努力顧小孩,我就畢業了~"~
最好是就這樣啦!

看到德育、建安在打球~~我就一直狂笑~~德育根本就是一直自己在表演,
連我跟他打的時候我都不知道怎麼打,就只看著他自己在表演!
建安和瑋倫在打的時候,德育還在旁邊唱rap~~笑壞我了!!真是一堆很寶的學長!

謝謝你們,也謝謝繹婷學姊辦了火鍋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