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認識你真好~~~

謝謝你的成熟,謝謝你的溫暖,也謝謝你的體貼!

你很可愛~~~總是把笑容掛在臉上,看到你會很開心!
你很可愛~~~笑起來眼睛瞇成一條線,看到你會沒有煩惱!
你真的很可愛~~~ ^___^

能夠和你當朋友,真的很好!!
希望我會被你感染,以後都把笑容常掛在臉上~~~
看到你總是不由自主的笑了~~你也笑了!你問我,為什麼這麼開心?
呵呵~~~因為你的笑容感染了我呀!

謝謝你~~跟你當朋友真好!!
希望~~會一直開開心心的唷!

今天跟你說了不好意思~~害你被拉下水~~
你跟我說如果我沒關係就好了!心裡很溫暖~~
其實真的一直覺得對你很不意思,不過聽到你這麼說,真的很開心!!

你跟我想像中的真的不一樣~~!
謝謝你^^
也謝謝你星期四要載我去坐車~~謝謝你!!

希望一直都跟你是很好的朋友~~~很喜歡你這樣的朋友!^^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