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上了12:50分往追分的電車,13:34又從追分回彰化~~來了場快閃成追之旅~

其實蠻好玩的,雖然其實就是去照照相、買買車票、蓋蓋章而已~~
可是因為第一次去那邊,就覺得很新鮮~~~
而且出了電車後,我和季蓁開始大驚,因為我們居然是要走鐵軌才能從第二月台到第一月台~~
天呀>0<" 不過很開心~~~雖然中部的天氣似乎到下午就會下雨~~有點毛毛雨!

。。走這一條路從第二月台過來的。。


。。古色古香的追分站。。


我們兩個為了趕13:34的電車從追分回來,很拼命的買了追分成功車票猛蓋章~~~
哈哈,我買了九張T____T要送給朋友~~~希望大家都會金榜題名!
也謝謝去年EVEN買送給我的追分成功車票,讓我可以金榜題名~~~

古色古香的車站~~~快閃之追分之旅~~~非常迅速的結束~~~
兩個人都玩的很開心~其實那附近沒有可以玩的任何地方!
但是~~到不一樣的地方去看看,總是有不一樣的感覺咩!

後來要回來,還在旁邊的追分許願池許願唷~~
有文昌君和月老,許願要投五元喔~~
因為五元的諧音叫做「有緣」(台語)~~所以別這麼小氣只丟一元嚕~~
我和季蓁都許願囉~~其實挺趕的啦,所以就快速的許了願~~
本來我就只有許文昌君的~~結果季蓁塞給我五元要我許月老的~~ 哈~~
所以又許了一個~~~
我是先許文昌君的,季蓁是先許月老的~~我們先想到的果然不一樣~~
他應該是許和男朋友永遠甜甜蜜蜜吧~~哈

後來站長在第二月台叫我們~~彰化的車來囉~~~~
我們又非常迅速且遵守停看聽指示~~~
快速跑向鐵軌~~跑向第二月台~~~~
哈~~~好開心^0^

。。這裡是追分火車站。。


。。YA~~快閃之旅~~。。


。。送給大家的車票~~希望把祝福送給你們,讓你們金榜題名、追分成功^_^。。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