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宿舍第一天~~~~心情很差!!

房間很髒~~整整拖了五次地板,才敢不穿鞋踩在地上!
書桌很大~~但是抽屜很髒!有著奇奇怪怪的東西~還有頭髮!= = 硬是擦了很多次~~
說是冷氣房,但是冷氣還沒裝~~~
找了半天的網路孔,原來在門邊~~~~而且居然網路掛點...阿阿阿阿~~~
椅子不能坐~~還要自己修理!!
衣櫃沒有半個鎖,想鎖?自己買吧~~~
挺怒的~~~好歹我也總共繳了九千多元~~沒道理這麼差吧!但是~~他就是這麼樣子!
好在兩人房~~還挺空曠的!

室友呢?還不錯~~~非常巧合,果然是聖功同一屆畢業儉班的同學,
雖然高中不認識~~但是同校,也讓我們熟悉的很快!!
人也很好~~ (廢話,聖功的耶!)
媽媽是聖功的英文老師,爸爸是成大老師吧~~他自己高師大畢業~~已經拿到教師證!!
厲害~~~~~全家都厲害!!

難熬的夜晚~~睡不太好,我是不太會認床~~
但是,太熱了!而且我還睡上舖!把電扇整各抬到桌上也只吹到一點點~~~
真的很熱~~~~~哀~~~~~
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

沒有網路的一天~~~只好看看ACCESS、看看高微~~~
這算好事吧?早點搬來就是想說看點書~~~果然第一天就看高微~~~

室友說想買各冰箱放房間~~哈,真的能放嗎?阿災@@"
如果可以~~~那麼,改天帶個電磁爐吧!我們就可以開伙了~~哈哈~~~~

他的兒英所課好多喔~~~連星期六都有課~~~!!
學分也比我多~~~但是,每個系都有自己專業的地方吧!
哈~~~~~還是要好好督促自己好好念書!

其實,說實在的~~研究生宿舍樓下住男生樓上住女生是有一點危險~
而且地下室放車的地方門都沒關,隨便都能進出!!

說到這各~~我這位室友很天兵、很可愛~~~
昨天在宿舍門口刷了磁卡,死命「拉」門,門就是不開
他以為門壞了,還打電話叫工讀生學姊下來~~跟學姐說門壞了!
學姊下來很疑惑~~~想一想跟他說~~這門....要用「推」的!!
今天早上送同學去坐車~~想說六點的火車,怎麼會送到七點多還沒回來~~~
開手機一看~簡訊,咦,忘了帶磁卡= ="""這~~~~~
ㄏㄏ~~~我們會相處的很好的!^_____^


。。自己的地方~~~書桌很大~~要好好念書!。。

。。床和衣櫃(我睡上舖...好熱~~~)。。


哈~~~我好無聊喔,幹麻給大家看這個!!從沒有網路的昨天開始,開始我的宿舍生活!!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