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跟尼培養感情!!
(哈~~不要被開頭嚇到啦)

原本媽媽買要用的筆電,最後還是在我手裡!!
呼~~用不太習慣筆記型電腦,畢竟整各鍵盤的感覺跟一般的鍵盤有差,用不太習慣!!
哈~~~不過我要慢慢跟他培養感情!!
早知道還是會落在我手上,就在買高級一點的~~至少有視訊的~~哈哈!!
算了,反正視訊,還不是被我拿來炫耀我家的狗而已= =

不過繞了一圈,最後決定還是帶筆電到彰化去,省去了搬螢幕、主機的時間和空間!
哈~~~~真好!!

筆記型電腦~~~~~我要跟你培養感情!^o^
不過~~~最重要的是,要去弄各office2003來用= =
跟五百借好了,他應該會有吧!
吼~~叫弟弟把我的光碟帶回來都不聽,害我現在沒有>"<可惡~~~~

培養感情,培養感情,培養感情~~我要跟筆電培養感情!!
這篇文章如果被點近來看,八成是被開頭嚇到的~~哇哈哈哈!!被騙了吧= =+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