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手說再見!!

葆葆兒子要去台東了...居然這麼快>"<
我們還說好星期四要回去看幌子二人組的表演耶!
居然你星期三就要去台東了!
你怎麼可以放我一個人有可能被拉下去表演>"<
不要~~~我不要去看了XD!
達叔都說我要去演戲,怎麼可以不去~~不要~~我不要去!!
嗚嗚~~~~~~媽咪會想你的!!

不過你這幾天應該很忙吧,哈~~~
可能其實是我很忙XP
沒能跟你再好好talk talk 一下~~
不過,反正你都長這麼大了,什麼注意身體健康、小心感冒..等等等的媽媽叮嚀
你也早就知道了!所以~~~我就不再說了!!好好照顧自己吧!!(拍肩)

就~~該帶的東西別忘了帶..你的牛牛桌曆呀、我買的禮物呀~~~都要記得呀!
然後有空記得上msn...有機會寫寫文章~~
有機會上msn有機會聊呀!兒子當老師很忙碌~~~媽咪不敢要求太多

不能一起回去看表演啦>"<嗚嗚~~~~~
不要忘記把時間空給我去看你呀!= =+ 千萬不可忘記!!母命難危,你懂吧?= =+
媽咪燉雞湯去給你......帶補品去給你補身體!哈~~~~XP
抓一隻雞上火車去你覺得怎樣= =+ 還從彰化晃到台東喔!哈哈哈~~~~~

掰啦~~~乖兒子!好好保重、好好加油喔!!!揮揮揮(泣)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