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科學營第二天,出發到高雄科工館!
今天也是什麼校長工作坊...所以實習輔導室的被要求值整天班,在學務處的要站導護!
相較於他們之下,我和理化老師真的是去出遊的...

到了高雄科工館,實驗室超大間的,今天做的是奈米實驗....
奈米,這東西,真是神奇!這是我的結論XD
因為我沒甚麼在聽...不過倒是實驗步驟都有跟著做啦!哈哈~~

。。水滴在奈米沙上..是不會滲透進去的,可是一般沙會。。


還有..很多吧,一直做到中午!
10點多主任就說肚子餓了= ="

主任說:這群小孩真可愛...可是被我們教一教後都變可惡了~~很囧的fu~~~XD

科工館在展出泡麵展,就是介紹一些各國的泡麵,很小的一個展覽,
惟一大大吸引我的是超可愛的娃娃XD

。。這不就是統一肉燥麵咩~。。


二樓還有電信展都超可愛的....
原本應該是要拿來照學生上課用的學校高級相機,
因為掛在我身上...因為掛在超愛照相的我身上....
所以,有一半的照片都是我和理化老師XD
學生呢?哎唷~~有拍就好啦!!

我和理化老師看了很多樓....
國二輔導員很有趣,跟我說:老師,他們國一都是白目小孩~~~
我心中os:你們自己還不是一樣~~~哈哈哈哈!!

高雄科工館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跟我高三去時感覺都不一樣....

而且地下一樓是給小朋友的...超可愛的!
學生還說:那個地方是兒童耶,不是我們要去的!
可是我們兩個實習老師有去耶XD~~~

。。超可愛的糖果屋。。


總之,今天很好玩...進去不用門票,坐車不用出車錢,中午還有便當~
還有學校的高級sony相機照相....嗯~~很有趣!!

明天就是科學營最後一天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